为我一挥手,如听万壑松。


昨天眼睛只是酸,以为没睡好,可是又不困。中午睡了一个小时,晚上还是熬夜了,生物钟往后推了就好像很难拉回去了。
今天中午考完试回宿舍,发现没带钥匙,给室友打了十几个电话都没接。最后lcy提醒我可以找宿管,懊恼自己怎么没想到。之前的宿管阿姨换掉了,现在这个特别好,很温柔。找她的时候对面六号楼宿管也过来,黑黢黢的脸膛,嘴唇涂得血红,一直用手指抹。宿管阿姨问她的嘴怎么这么红,是不是吃了什么。那阿姨颇有点难为情,啊,我朋友送我的口红,我说涂上试试,谁知道这猪血似的色儿,一会就得擦掉它。
眼睛里面是起了一个白色的小颗粒,眨眼就疼,跟着一圈儿都泛红,怪吓人的。

下午还要考试,睡一会儿。

评论

© 摇舟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