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我一挥手,如听万壑松。


这几天频繁上火,口腔烂了。我妈让我涂点茶油,可是茶油那个味道真的是,哎形容不上来,它其实没味道,但是那种没味道的油让我感觉很想吐。

然后她又让我和蜂蜜水,上次端午我回家她让我带了一罐蜂蜜去学校,然后放假我又带回来了,只喝了一点点,老是想不起来喝。今天吃完晚饭我弄了一瓶放在冰箱里冰,喝完涩涩的。

想写一个脑洞来着,可是我真的很久没写过故事了,老觉得写不出来。上次还是很中二的时候,刚上初中那会儿。写了好几个练习簿,乱七八糟的爱情故事,满脑子小女孩的风花雪月。啊,高一的时候也写过几个bl文,然后就没有再尝试过了。主要我觉得自己逻辑性不太好,也不太会讲故事,没有什么脑洞,有脑洞也都超现实的那种,究其原因还是我太懒了。

可能可能可能会再尝试一下。

嘴巴里面还是很疼,我只能像金鱼那样鼓着腮帮,才好受一点点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 )

© 摇舟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