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我一挥手,如听万壑松。


周末两天去了开封。
河大老校区挺好看的,很多旧式建筑,见到好几只小猫,也不怎么怕人,喵喵喵。走到北门那边有条河,我们想去中间亭子那里,就往前走,有个中年男人在那钓鱼,旁边五六岁的小男孩在吃方便面。我们绕过他们从旁边小路过去,还没走几步小男孩隔着小树丛有点小声地说,那边过不去。特别可爱。
坐公交去鼓楼那边的时候中途上来一个老太太,我站起来要让座,她摆着手说没事没事不用,直接走到后面站着去了。
晚上在书店街吃了很多小吃,肚子撑得溜儿圆,灌汤包子没吃。
去逛清明上河园的时候下着小雨,湿漉漉雾蒙蒙的。
回学校的公交上一直在眯着眼睡觉,迷迷糊糊被室友推两下,问我钱包了,我反应了两下,往背包里摸索,摸了半天没有,她才说我们去开封车站坐的滴滴司机给她打电话,我钱包落车上了(:з」∠)_我还完全没有意识到。司机大哥说明天给我寄过来,感动哭。
我自己真是完全不能出门……
随便记录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摇舟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