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我一挥手,如听万壑松。


去了两天自习室,暖和的让人想睡觉。想起来大一的时候经常一个人来图书馆看书,还觉得很满足,后来就很懒了,门都不想出。
在玩狼人杀,有些司机真的套路深,把人忽悠的一愣一愣的。
总觉得时间不够用,已经要三月了。
为什么有些人总能把自己带入一个我为人人的圣母角色,还觉得对方不领情呢?我就是不领情啊别让我领了。
啊刚才去校园超市买粘钩,想着两块钱一个吧应该,四块钱两个?但是为了保险起见我带了五块,只有两只装和三只装,我就拿了两只装去扫码看多少钱,五块五……我又回宿舍拿了五毛去把粘钩买回来。走这几步路当减肥了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 )

© 摇舟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