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我一挥手,如听万壑松。


背个单词困死了,背了半小时,睡了四十分钟。克制克制。
今早做了个梦被吓到了。梦见跟我发小回我家,晚上,家里人都不在。在客厅坐了一会,我去我弟房间看,黑漆漆的,开了灯也没反应,还听到呼吸声,我就有点害怕,回到客厅让发小再去看。她同样一副惊恐的表情,说看到房间里有两个萝卜包。我快速把那门锁上,又出去,把外门也锁上准备去求救。然后我锁外门的时候就听到有人隔着这道门学了一声狗叫。我觉得这里我都快被吓醒了,就特别诡异,跟发小两个人啊啊啊撒丫子就跑。
但是跟朋友讲这个梦的时候他觉得很搞笑,“人学狗叫,你不觉得很好笑吗?而且小偷在你家睡觉又没偷东西,你锁上门代表可以去报警了”。听他这样一说我感觉也是,可是那声狗叫就是很吓人啊,而且我都把那间房门锁上了他怎么那么快出来隔着门对着“汪”了一声的??
害怕害怕。

评论

© 摇舟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