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我一挥手,如听万壑松。


上午去医院看眼睛,拿完药去退钱的时候旁边窗口有个老太太,里面工作人员说退钱要报手机号,或者身份证号。那老太太说啥手机号啊我充错卡了,我不知道手机号。窗口里面是个二十几岁的年轻姑娘,语气不算温柔,说没有信息不能退。老太太又急又气,好几年前的卡了,他不在了,我哪记得手机号嘛!人没了!听到这我以为是她老伴的医疗卡,人已经过世了。姑娘说那也不行啊这是规章制度,必须要报的,你看看这手机号,182的你不知道吗?老太太看看手机,也没报出来,又开始急,我都说了我记不清了,刚才充钱充错了,人不在了!死了!好几年了都我咋记得。姑娘没说话,她又说其他信息行不?96年的……后面没听清我就走了,也不知道她把充错的钱取出来没。原来不是她老伴啊,才96年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摇舟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